奉贤校区网络系统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15浏览次数:509

    奉贤校区网络系统验收总结会于6月4日下午在奉贤校区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教委信息中心以及我校信息学院的专家组对奉贤校区网络系统进行了顺利验收。出席会议的人员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张玉峰、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党齐民、基建处处长黄樑以及施工方代表等。

    奉贤校区网络系统包括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两部分,该系统由上海东大金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负责承建,从2007年5月开始实施,2007年9月开始陆续投入使用,至2008年5月已基本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

    会议由信息办党齐民主任主持。在会上,张玉峰书记对奉贤网络系统的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基建处黄樑处长介绍了奉贤校区弱电系统的总体投入和建设规划,上海东大金智公司的代表详细汇报了奉贤校区网络系统的建设情况,信息办朱尚明老师介绍了整个网络系统的应用情况。

    与会专家对网络系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奉贤校区网络系统拓扑设计合理,核心、汇聚和接入层结构清晰,既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又有一定的实用性,为我校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网络基础平台,可为日常教学、办公和科研等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