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网站全新改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546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这几年的实践我们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同时我们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关注。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信息化办公室根据这几年所积累的用户反馈意见和建议以及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的体会,对信息化办公室网站(http://xxb.ecust.edu.cn)进行了改版升级。
        在新改版的信息化办公室网站中,对栏目进行了重新梳理、调整和归类,使内容的排列和查找更加合理、方便,同时对信息内容进行了更新、修正和完善,提高了信息的可用性和实用性。这次改版最明显特点是在网站的首页上增加了用户最为关心的服务信息内容,使用户在“公共服务”、“部门服务”、“师生个人服务”三个栏目中可快速找到所需服务信息,通过“常见问题”栏目将日常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用户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为用户自行解决有关问题提供了可参考的解决方法。
        信息化办公室网站是进行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持的沟通平台,我们将根据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网站内容和栏目及时进行更新和调整,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不断推进全校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 
 
信息化办公室
20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