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卡系统成功升级至新版本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8-31浏览次数:772

 

       今年暑期,由信息化办公室和财务处牵头,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新开普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对我校校园卡系统进行了升级,目前新版校园卡系统已全面推出并日趋稳定。
      此次校园卡系统升级工作,从六月份开始准备,八月份正式切换,信息化办公室和财务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先后对校园卡后台数据库系统、二十多个相关应用系统、四十多台工作站、近两千台前端机具和五万多张校园卡进行了升级或更换。
      本次升级过程中,信息化办公室和财务处有关领导和老师,牺牲放假时间,不畏烈日酷暑,连续四十多天奔波在各个升级现场,经常忙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为了尽可能地减少系统升级对师生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甚至通宵达旦地工作。这些老师和现场技术人员的辛苦和汗水,换来的是校园卡新、旧系统的平稳过渡。
      本次升级过程中,还得到了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处)、图书馆、校医院、计算中心、教务处等多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通力协助。这些部门的有关领导和老师也经常冒着似火的骄阳,现场进行沟通协调,协助设备升级或系统调试。
      新版校园卡系统相对于旧版校园卡系统,安全性更高,操作界面更美观,报警机制更完善,监控功能更丰富。同时新版校园卡系统还实现了和数字化校园的集成,增加了自助查询平台(触摸屏版)。在系统硬件、软件升级的同时,信息化办公室和财务处还制定了一套校园卡系统的管理规定,以规范校园卡系统的运行管理。
 
 
 
 
信息化办公室    财务处
2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