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IPv6技术升级项目”顺利通过监理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1-09浏览次数:705

我校作为教育科研基础设施校园网IPv6技术升级和应用示范子项目100所承建高校之一,在信息化办公室全体老师的辛勤努力下,历经近1年,基本完成了项目所要求的建设目标,实现了校园网用户的IPv6 普遍访问和校园网信息资源的IPv6 普遍服务。

20101014日,校园网IPv6技术升级项目监理人员到我校对项目实施进行现场监理,按照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的监理原则,检查了主要设备统一招标采购、子项目合同签署、项目的完成质量、进度以及投资完成情况。

我校信息办精心准备材料,并向监理人员展示了我校子项目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监理人员现场察看了设备、网络、应用运行情况,并拍摄了现场照片,对我校项目完成情况给出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指标要求,材料充分,达到监理验收标准,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