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信息员IPv6网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21浏览次数:753

 2011年信息员IPv6网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

各位信息员认真记录

       我校信息员IPv6网络培训会议于2011年4月21上午顺利召开。校领导钱锋副校长,信息化办公室王慧锋主任、朱尚明副主任、广大信息员以及信息办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钱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IPv6网络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广大信息员能够充分利用IPv6网络平台,拓展信息资源,提升应用水平。信息办朱尚明老师针对IPv6技术的基本概念、校内IPv6网络的建设情况、IPv6技术升级的实施方案、IPv6网络的安装使用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信息办李志华老师还简要介绍了信息化办公室目前在网站平台建设和信息系统开发方面的业务状况、技术能力和部分案例。最后,广大信息员还和信息办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对平时工作、学习时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咨询,尤其是IPv6网络的使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IPv6网络已经从科研实验阶段迈向实用阶段。希望IPv6网络建设能进一步提升校园网的应用环境并完善网络资源,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附会议相关文档下载地址:http://ipv6.ecust6.edu.cn/ipv6-install.ppt
                    
 
2011-4-21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