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二次信息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360

      我校2011年第二次信息员培训会议于2011年12月17在江苏阳澄湖澜廷度假村顺利召开。学校各部、处、学院近60名信息员和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以及信息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信息办首先对校园无线网络的建设情况及无线网络的使用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无线网络的技术概况、徐汇和奉贤两校区无线网络的覆盖情况,并对无线网络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其次,对信息应用系统的规划以及日常运行管理方法进行了探讨,重点从云计算平台建设和校级协作交流平台建设两方面进行了讨论。最后,对支付通系统的开发上线和信息办可承担的应用系统开发工作进行了交流,信息办将配合财务处完成支付通的开发和部署,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网上支付平台,同时信息办希望在网站建设、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为各部、处、学院提供更多服务。广大信息员针对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信息化问题进行了提问和咨询,信息办有关老师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整个会议气氛热烈,收效显著。

      会后,参会人员还游览了美丽的古镇同里,在欢快愉悦的旅行中顺利结束了本次培训会议。
                    
 
2011-12-22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