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8-24浏览次数:599

各位师生:
        信息化办公室将于本周四(8月25日)5:00—24:00进行校园网认证系统的升级,期间可能会出现以下问题:
        1、升级期间会出现网络不稳定、断网、认证失败等情况;
        2、由于认证系统升级,2016年8月25日-2016年8月26日两天暂停网络自助交费,请需要交费的师生到徐汇校区二教104服务台交费;
        3、认证系统升级后,原认证客户端停止使用,请改用网页认证(login.ecust.edu.cn)登录上网。
        认证系统升级后,用户上网带宽会扩容,收费帐号的带宽从8M扩充到12M,免费帐号的带宽从2M扩充到4M。
        对于此次升级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新版系统刚上线可能会存在运行不稳定的情况,若您遇到任何无法处理的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会协助您解决或完善系统功能。感谢您对此次升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化办公室
2016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