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云盘上线通知

发布者:郭玉娇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3669


      继邮箱扩容、上网增速之后,信息化办公室再次为各位老师送福利,华东理工大学云盘正式推出啦(教师20G,学生10G!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yunpan.ecust.edu.cn,在如图所示的位置输入信息门户的的用户名(工号或学号)和密码登录(新进教工需要等人事系统审核通过24小时后才可以使用)。

 


“华理云盘”四大特点:

 
智能同步

      下载安装“华理云盘”电脑客户端登录后,右键选择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即可将整个文件夹内容同步到“华理云盘”,绿色对勾表示同步已完成,蓝色标志表示同步正在同步。也可以设置同步文件夹的共享权限,邀请其他同学或是老师共同编辑文件夹内的文件内容。


一键共享

      已同步文件可以通过URL链接或是邮件一键分享给老师或者同学,方便对方查看、下载;共享文件还可设置下载和预览权限,保证重要资料只给相关人员查看。


历史版本的恢复和对比

      不小心误修改文件了怎么办?修改文件后老是忘记按Ctrl+S保存的怎么办?别担心,只要是已同步到“华理云盘”上的文件,可以找回它的历史版本,随时查看、下载,Office文件还提供版本对比。


回收站文件找回

      经常不小心手残误删文件的怎么办?登录网页端,去“华理云盘”的回收站找找看吧,已同步到云端的文件误删除后,如果不是手动粉碎清除,会一直为你保留!
      具体操作说明:http://xxb.ecust.edu.cn/7640/list.htm


                                                     信息化办公室
                                                       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