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邮箱切换通知

发布者:何菲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205

为了提升邮件收发体验,学校已经决定对现有学生邮件系统进行替换(教职工用户不受影响),邮箱用户需根据以下步骤完成新邮箱登录和配置。

系统切换正式时间为2017524日170分,切换后web邮箱界面会有所变化,学生及校友用户需要重新配置服务器。

Web邮箱登录方法:

  1. 登录地址:http://stu.mail.ecust.edu.cn(也可以通过访问http://mail.ecust.edu.cn页面上的学生邮箱链接进行跳转)

  2. 在地址栏输入原邮箱地址(输入前缀,不用输入@mail.ecust.edu.cn),密码栏输入原邮箱密码(或统一的初始密码)

  3. 若原密码强度过低,系统会提示修改密码。

  4. 登录后,请核实帐号内邮件数量和自定义文件夹个数。

    客户端设置方法

    Pop服务器:pop.mail.ecust.edu.cn

    imap服务器:imap.mail.ecust.edu.cn

    smtp服务器:smtp.mail.ecust.edu.cn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