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区无线使用指南

发布者:何菲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364

提示:徐汇和奉贤宿舍区已部署无线网络(SSIDECUST-dorm-web,仅允许15M包月帐户使用。

以安卓系统手机为例介绍安卓系列智能终端的无线连接配置方法,不同终端在操作和文字表述上有轻微差异,不再一一列举。

1、进入应用程序中的“设置”选项(见图1中红色圈内图标)


1

2、打开WLANWIFI)网络(见图2),可查看所有搜索出的无线信号,选择“ECUST-dorm-web”无线信号(见图3),连接成功会可以看到“已连接”的字样。


23

  

3、打开浏览器(见图4),输入任意网址会弹出认证页面(见图7),输入账号、密码(与信息

门户帐户密码一致),务必选择“15M(无感知认证)”登陆。


45

4、帐号获取ip地址并首次登录成功后将会自动记住移动设备的MAC地址,再次连接该信号将不再需要输入帐号和密码(即无感知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