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访客自注册使用指南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4-07-01 作者: 访问次数: 9425

 

无线访客自注册使用指南

1.智能终端连接无线网络-ECUST-Guest;访客在智能终端的浏览器中访问任何网站,浏览器中会显示访客登录界面。

2.访客登录; 如果访客已经有访客账户,可填入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登录成功后即可访问其他网站;如果没有访客账户,请点击‘注册’,进入注册界面。

3.访客注册;访客填入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真实手机号码(请确保信息真实,否则将不会被批准),最后填入邀请您到我校的教师邮箱地址,点击‘注册’后,该教师邮箱将会收到一封访客请求无线网络登录权限的邮件。

4.访客请求无线网络访问权限的邮件;您在访客注册中填入的联系人邮箱将会收到一封邮件,联系人收到邮件后可审批您的请求,如联系人批准您的请求,您将收到手机信息。

 

5.账户信息;您手机将收到短信,短信内容包括密码和用户名;得到账户信息后就可返回到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