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者:何菲发布时间:2019-08-19浏览次数:4678

一站式服务平台使用说明(快速指南)

提示:为了呈现更好的使用效果,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1. 概况

一站式服务平台是校内服务及资源的全新统一入口,将原信息门户的主要功能(如OA系统、校内发文、邮件集成等)移植到新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上,并逐步推进分类流程服务。同时,移动端的一站式服务门户及OA将放置于“华理信息办”公众号下,与PC端同步上线,为广大师生访问校内的服务提供了更多的途径。

  1. 登录

在浏览器输入地址http://urp.ecust.edu.cn,进入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页面,如下图:

说明:请使用工号或者学号及密码登录,例:08069


  1. 简介

包括我的首页、待办通知、综合服务共3个页面,包含办理文件,查看周会表、校内发文,绑定邮箱等功能。


  1. 文件办理

点击文件标题,打开文件办理页面,填写办理意见,完成提交办理工作。

  1. 原信息门户系统

点击原信息门户系统图标,直接跳转原来信息门户页面。

  1. 周会表查看

点击右侧周会表,查看最新会议信息。

  1. 华理邮箱

可以进行绑定邮箱,绑定邮箱需要邮箱验证码确认。

  1. 移动端登陆

在微信消息界面右上角点击添加,选择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华理信息办”,进行关注。

关注成功后,点击服务大厅,包含微门户(pc门户缩放版)、校园卡(查询充值等)、移动OAOA系统移动版)、邮箱入口(师生邮箱登录)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