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及实验大楼上网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5浏览次数:64185

一、办理上网流程说明:
     要申请上网的教工和同学必须先登录学校的门户网站 http://urp.ecust.edu.cn/ 验证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有效。如果无法登录请联系咨询电话:64252850-0。
    开通网络手续:
     1、请带好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
     2、办理地点:
          梅陇校区: 二教104服务台   
          奉贤校区: 实验一楼120室
     3、填写开户申请表;上网实行 25元不限时月 和 15元每月限60小时 两种计费方式。计费以用户第一次登录日为起始日(每月按31天计算)。
         服务电话:64252850-0

  二、上网注意事项:
     1、帐户只能单人单机使用,同时只能一人在线,不得以架设代理服务器等方式提供给他人使用;
     2、web登陆窗口被拦截导致用户无法退出,请退出登陆;
     3、一旦发现用户接入端口因中毒或其它原因影响校园网的正常运行,信息办有权关闭该端口,直至问题排除。
     4、遵守《华东理工大学校园网管理办法》的各项条款。如有违反愿意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并接受相应的处罚。
     5、Vista系统下客户端不能登录的解决办法:Vista系统下首次使用客户端时需要在桌面“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快捷方式上点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具体操作请看:关于Vista版本的客户端使用说明.doc
     6、客户端登录时显示端口被占用的解决办法:关掉该用户计算机里运行的个人防火墙(例如:瑞星监控等等)就可以正常登录使用了。
     7、Linux下不能使用客户端的解决办法:请在前面“相关链接”中下载使用与操作系统对应版本的的客户端软件。

  三、相关链接
     Windows客户端软件下载:DrCOMClient.rar安装说明
     Linux客户端软件下载:    ftp.ecust.edu.cn/pub/sft/Linux.rar
        插件下载: winpcap_4_0.rar(如安装客户端出现异常,请安装此插件)


    自助查询:http://account.ecust.edu.cn/
    帐户密码修改:http://urp.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