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申领校园卡(访客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8浏览次数:3148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申领校园卡(访客卡)的通知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校园卡管理暂行规定》,现将申领校园卡(访客卡)(以下简称访客卡)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访客卡的发放对象

访客卡的发放对象为短期进修人员、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在校学习的各类非学历教育的学生、各二级单位聘任的临时合同制员工(合同期在一年之内)、外单位驻校科研项目合作人员、外聘兼职教授和兼职讲师(未签署一年以上合同)、与学校有业务合作关系的外单位人员等。

二、访客卡的办理方式

新校园卡系统使用后,原校园卡(临时卡)(以下简称原临时卡)全部废止,符合申请访客卡条件的,需重新申请访客卡。

符合条件的短期工作或访问人员申请访客卡,由申请人所属单位填写“校园卡(访客卡)申请表”(含集体申请、个人申请,附件12)和“访客卡申请人员信息表”(附件3,所属单位(学院、部、处)负责人签字、盖章,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短期聘用人员需凭有效工作合同、各种培训班需凭学员名册等),报校园卡管理工作小组审核批准后,由校园卡中心办理。

办理访客卡,需相关二级单位统一向校园卡中心申请,不接受个人直接向校园卡中心申请。本通知发布后,请相关部门尽快指派专人负责校园卡的申请工作。

三、原临时卡停用事项

1031日前,原临时卡的消费功能可继续使用。

111日起,原临时卡停用。原临时卡余额,可到财务处校园卡中心办理退款手续。

四、联系方式

访客卡的申请、调换和使用,以及原临时卡余额退款等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和咨询校园卡中心。

办公地点:徐汇校园卡中心(研究生楼106

联系电话:64253265

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 17:00

周六至周日:10:00 13:00



财务处

201897



校园卡(访客卡)申请表(个人申请).docx

校园卡(访客卡)申请表(集体申请).docx

访客卡申请人员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