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化软件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826

2020年信息化软件建设项目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你们好!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各机关部处进行信息化软件建设需要先向信息化办公室进行申报,以便进行下一年度的信息化建设经费的预算汇总。

请阅读附件中的“项目申报指南”,规划本单位在2020年需要进行建设的软件项目,并填写申报指南中的“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校级财政预算项目申报书”,维护项目直接在申报书后加(维护费)即可。

请在20191031日前将纸版申报书(首页加盖单位公章)一式八份(其中七份用于专家评审,一份用于信息办存档),送至信息化办公室(二教204),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xxb@ecust.edu.cn,邮件标题设置为“XX部门2020年信息化软件建设项目申报”。信息办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根据经费总额择优立项。

联系人:刘倩 64252850-125,二教204

 

信息化办公室

2019.10.25


附件1:华东理工大学校级财政预算申报书.docx华东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