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王志恒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372

5月16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恒一行来访我校,就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涛出席座谈调研。

李涛代表学校对上海电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王志恒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增进两校合作与交流,学习信息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方法。

座谈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程华以“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路径探索”为主题,详细汇报了学校本研继多层次信息化学习平台的基本建设情况,并从平台的建设理念、内容架构以及教学应用效果等方面,展示在线学习平台建设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及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后期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