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数据存储与备份系统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14浏览次数:513

华东理工大学数据存储与备份系统于2010111进行了验收,该系统由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采用了双存储镜像读写和奉贤异地数据灾备机制,为全校构筑了一个全新的数据共享、数据存储和数据备份恢复平台。与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方案、功能介绍以及用户评价,针对实施方案、系统功能进行了相关提问和讨论。

经过专家组的讨论,一致认为华东理工大学数据存储与备份系统达到预期的建设目标,能有效地满足学校近期数据管理和备份的需求。技术方案先进合理,具有较强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目前系统已经试运行一个学期,没有出现异常情况。验收文档基本齐全,符合要求。

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本次验收。同时,建议系统建设方继续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数据存储和数据备份体系的建设完成,保证了数据中心的安全、可靠运行,使我校的数据安全容灾能力在上海高校处于领先地位,为各业务系统和师生员工网络存储应用提供了空间基础。

 

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