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迎新管理系统本着实用、先进、开放、可靠、可扩展的设计原则,采用J2EE结构技术,将先进的办公自动化管理思想和教育管理思想溶于系统之中,采用数据驱动、分级管理、组件化部署、模块化组装的设计思路,实现高校迎新管理的数据信息化、流程信息化、决策信息化,最终达到数据共享、管理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目的。
        系统集中了迎新数据管理、迎新批次管理、迎新数据查询、迎新统计管理等大类,优化业务流程,数据共享一致。系统围绕着学生从进校前预订商品及查看咨询迎新事宜到迎新现场办理,对迎新系统各业务进行整合,通过办理项目控制机制,实现了迎新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系统集中了迎新数据管理、迎新批次管理、迎新数据查询、迎新统计管理等大类,优化业务流程,数据共享一致。系统围绕着学生从进校前预订商品及查看咨询迎新事宜到迎新现场办理,对迎新系统各业务进行整合,通过办理项目控制机制,实现了迎新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迎新工作的效率。
        系统入口:http://yx.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