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学生宿舍校园网通网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8-28浏览次数:1342

 

       今年暑假期间信息化办公室在徐汇宿舍区进行校园网建设施工,经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布线、调试,目前已进入上线阶段。部分宿舍楼校园网已接通,可以正常使用;剩余宿舍楼也将陆续调试后接入校园网络。欢迎广大新老同学试用、使用!
        已开通校园网的宿舍楼有:3、4、5、6、8、9、10、11、14、15、16、20、21、23、24舍
        即将开通校园网的宿舍楼有:22舍(预计9月份开通);2、7、17、13舍(预计11月份开通);18、19、12舍(预计12月份开通)。
        在宿舍区,学生联入校园网方式将和电信、移动等运营商的联入方式相同,使用PPPoE拨号连接校园网。用户只要有认证账户(默认已开通)即可使用PPPoE连接客户端拨号连入校园网。
        徐汇学生宿舍操作使用方法和奉贤学生宿舍区一样,详细的操作方法见:http://xxb.ecust.edu.cn/s/3/t/236/f1/4d/info61773.htm
 
信息化办公室
2015-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