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检查组对我校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者:郭玉娇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96

513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一科张歆科长带领执法检查组和技术专家组一行10人来我校进行网络安全执法检查。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江雯,保卫处处长陈坚,信息办主任夏春明,宣传部副部长房树芬,信息办副主任房一泉等10人接待了专家组。

在进行简要的启动会和工作部署后,本次检查直接切入正题。检查组分组分别对我校核心机房、基础网络架构、核心安全设备、重要应用系统(抽查)、二级单位应用系统(抽查)、户外LED大屏、新媒体应用、网站管理工作等进行了台账检查、技术问询和技术扫描检查。

在下午召开的检查工作总结会议上,夏春明就我校近一年来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徐汀汀警官就本次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通报,对我校2018年以来网络安全工作的实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我校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