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CARSI在校外直接访问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5853

    在防疫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全校师生于校外访问学术资源的需求日益增加。为方便大家校外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经过学校信息化办公室及图书馆积极联系协调,努力寻求解决办法,与CARSI联盟、中国知网CNKI假期携手加班加点,推出了我校师生校外使用知网CNKI数据库服务的全新方式。无论您身在何处,无需通过VPN,就能直接使用中国知网CNKI资源了!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fsso.cnki.net,在页面上的“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华东理工大学”或者直接输入“华东理工大学”,点击“前往”。


    第二步:跳转出身份验证界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学号(工号)/密码(即信息门户的密码),点击登录即可顺利访问知网CNKI数据库的学术资源啦!如是用手机访问,只需在登录统一身份认证后,在界面左上角点击“电脑版”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