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使用手册 (IOS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19506

华东理工大学SSL VPN使用手册

(IOS)

    1. 客户端安装

  1. 由于第一次登录,需要安装VPN客户端。进入app store,搜索EasyConnect,点击“获取”进行安装

    1. 用户登录

  1. 客户端下载后,打开客户端:EasyConnect,手机会提示“EasyConnect想给您发送通知”,点击“允许”


  1. 之后需要同意免责声明,点击“同意并继续”

  1. 进入VPN登陆页面,在地址栏中输入VPN接入地址“https://sslvpn.ecust.edu.cn”并点击“连接”。

  1. 打开登录页面后,需输入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后点击“登陆”


  1. 第一次登陆成功后,手机会提示“EasyConnect想添加VPN配置” ,点击“允许”,如果手机设置了锁屏密码,需要输入锁屏密码才能添加

  1. 登录完成后,自动打开资源列表。至此VPN登陆完成,您可以进行正常内网访问,可以点击资源列表的资源进行跳转访问,也可以另外打开浏览器,手动输入需要访问的学校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