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照片更新功能临时开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377

关于照片更新功能临时开放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进出管理工作,学校将于2022224-202231日期间临时开放校园卡照片更新功能。如您在校门闸机或奉贤宿舍闸机出现照片不匹配的情况,可使用此功能进行在线照片更新(更新方法见附件)。32日起,此功能将再次关闭,不再另行通知。

注意:切勿自己账号更新他人照片,如发现冒用他人照片进出或将本人账号借与他人使用的情况,将依据防疫规定严肃处理。

信息化办公室

2022224


附:照片更新使用方法

一、达标照片要求:

五官无遮挡:如刘海、长发,勿遮挡眉毛、脸颊。不可出现曝光不均匀(阴阳脸)

正脸大头照:不能用精修的证件照

背景干净:不可出现其他人脸,过度曝光的背景环境

表情正常

 ⑤照片比例为4:3,最佳分辨率为800*600以上


二、照片更新模块入口:

访问信息门户PC端(i.ecust.edu.cn)并登陆,在“抗疫服务”内点击“照片更新”进入系统。


三、照片更新方法:

1. 进入系统后,点击下方“”更新头像

2. 点击更新头像


3. 选择.jpg格式照片,点击照片进行上传,如照片上传成功,新上传照片将直接在页面中。如照片未达到人脸识别需求,将会有提示信息,例如:



四、注意事项:

1.请上传jpg格式的图片,移动端不支持。

2.此照片即一卡通系统的照片,照片一旦变更后,一卡通系统的照片也相应变更。变更后,预计需要30分钟同步至各闸机,同步完成后可刷脸进出校或宿舍围合。

3.照片格式转换方法:如果照片非jpg格式,可以使用“画图”工具打开照片,另存为jpg格式。或使用其他图片转换工具。